© NEMO

Powered by LOFTER

Unlight對戰向30問

1 安安,您是一位喜歡打架的大小姐嗎?(不算喜歡也請來做做看接下來的問題嘛來嘛)

喜欢!(暴力)


2 對你來說,對戰的主要目的是?(ex:鑲金/排位/不我只是想打架)

基本上大多数时候只是想打架而已,顺便镶金或者捡卡。


3 還記得剛開始對戰的時候自己做過的蠢事嗎?(誒 

没什么印象了,但我对我最近有做的一件蠢事记忆犹新,那就是我忘记了爷爷第四技能的存在……我对不起爷爷啊!


4 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對戰的隊伍嗎?

1V1,L3小夏


5 御三家的三位里最喜歡哪一位的戰鬥方式呢?

喜欢艾伯,但是他烂骰,没有然后了。


6 初期非課金角色(艾伯李斯特-瑪格麗特)中用起來最順手的是?

大力推荐L4布列。


7 不論是否有入手,後期的課金角色中覺得戰鬥方式最有趣的是哪一個?

最近觉得皇妃用起来十分有意思呢……


8 對戰時最喜歡用的女性角色是?

因为爱情,必然就是小夏。


9 對戰時最喜歡用的男性角色是?

最近好喜欢皇帝啊……好好用啊……


10 對戰時最為可靠,能夠帶來安心與信賴的戰士是?

皇帝很靠谱啊!就算深红烂了(……)也还有黑大肠呢!


11 反之,出門的時候完全不幹活的傢伙是誰呢?

是小夏【……


12 最喜歡的近距離主控角色是?

教主,教主,我入教,我信你。


13 最喜歡的中遠距擅長角色是?

总裁很好我很行,L4布列眩晕剑也很好,凯伦也很好,自坏了对面圣水还有琴盒呢。


14 “這傢伙原來是這麼好用的完全沒料到!”——讓你有這樣體會的戰士是?

是,有飞刃雨的雪莉?十分能打异质者十分好玩完全没有料到……


15 覺得用起來有些苦手/難以發揮的角色是?

L5布列,真是太苦手了。


16 最不擅長對付的角色是誰/有哪些呢?

威廉老林和活人。最近遇到希拉莉很ry……


17 雖然也能打過,但是非常不想碰到的角色是?

威廉……而且没带咒印符还有希望打死,带了咒印符真的好难打!再有就是老林了但我根本没把握打死……


18 最喜歡的對戰地圖是哪一張?

魔都!魔都!我就喜欢吃牌的角色!!


19 最討厭的對戰地圖是哪一張?

承接上题当然是绝望村白魔和冰湖这类。


20 從實用性考慮,最喜歡的武器是?(專武或通用武器皆可)

封魂者啊!神器!


21 管他那麼多,總之目前最想要的專武是?

哪个都好,想要梅伦的专武。除此之外想要小夏的BP专但看上去已经没有希望了……


22 一句題外話,最喜歡哪個專武的設計呢?

碧姬的香水!


23 插事件卡的時候一般是如何分配的呢?

除了看牌组搭配之外,偏爱不加C的双面事件卡和机会3,love 机会3【


24 有組過一些主題性的卡組帶出門對戰嗎?(ex:三侍者/三幻蘿/三幻乳ry)

三侍者,人偶组,各种组合的帝国修罗场。


25 看別人對戰時給自己留下深刻/覺得有趣的印象的組合是?

其实一般是对非常魔的组留下深刻印象……觉得有趣的大约就是阿三的三个用枪大叔了,被克洛维斯打得没脾气。


26 有什麼特別想一試的對戰組合嗎?

我很希望来一个能互相奶形成完美循环的组合,然而一直不太成功……


27 自己覺得用起來非常順手的組合是?

之前觉得金出叶R1雪莉R2尼西还蛮顺手的,唯一的问题是出叶的防技真的很多时候都是……摆设……


28 最近常用的對戰組合是怎樣的呢?

L4R22小夏皇帝爷爷


29 對戰時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呢?

非课角色暴打魔角。


30 描述一下到目前為止,大小姐印象最深刻的一場對戰吧?

印象最深啊……大约就是3V3残局,2血雪莉面对绝望村面对手上留着特3和移动3的少爷缠斗了几回合成功打死。还有一场帕茉远距离平A砸死梅莉。


辛苦了!那麼最後請對奮鬥的戰士們說句話吧:

皇帝深红不要烂,爷爷不要刚八叶就死,梅伦你不要再表你女朋友了,拜托。


发表于2015-05-18.